【食記-台南安南區】深夜食堂-國聖橋黑輪米血/關東煮宵夜/安南區宵夜/七股區宵夜/台灣最西端關東煮

2019041020:48

今晚終於被我遇到了! 國聖橋關東煮🍢我好想你啊~~ 好吃的關東煮🍢好喝的鮮美湯頭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國聖橋黑輪米血關東煮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七段162-80號

營業時間:21:00-02:00

公休:每週日固定公休,其他時間需視氣候而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 

安南區國聖橋上,有一台晚上才會出現的藍色發財車,

主要販賣的品項是關東煮、大腸包小腸、豬血湯。

 

  

 

看似不起眼,但其實有著許多忠實客戶。

(老闆娘說,有一些客人可是從他們當學生就一直看,看到現在都已經結婚帶小孩來了呢!)

  

 

今天一去馬上問老闆娘怎麼這麼久沒出來💔

他又無奈又笑笑的跟我說 關東煮很靠天氣吃飯的

下雨天 風大 都沒有辦法做生意💔

 

 

老闆娘堅持品質,

不希望客人吃到風沙關東煮,

也不希望客人喝到加雨水的湯,所以只能休息️

 

 

  

由於我實在是向隅太多次,

所以今晚我鼓起勇氣跟老闆娘建議開一個粉絲專頁,

不需要經營只要告訴我們今天有沒有開就好XD 

沒想到在場的客人全部都說好,

 

然後說他們也撲空很多次了,接著大家就開始幫老闆娘想店名哈哈哈

本來想直接幫老闆娘創粉專,但他說他會請他兒子用,所以趕快期待老闆娘兒子快快創立囉~

 

  

 

大腸包小腸:$50/組

大貢丸:$15/顆

魚板、黑輪、菜頭、米血:$10/個

鱈魚丸(黃金魚蛋):$20/串

苦瓜封:$30/個

豬血湯+腸子:$40/份

 

 

 

 

 

國聖橋黑輪米血關東煮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公學路七段162-80號

營業時間:21:00-02:00

公休:每週日固定公休,其他時間需視氣候而定

 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#深夜食堂 #安南區 #三股宵夜 #安南區宵夜 #國聖橋宵夜 #國聖橋關東煮 #台南關東煮 #台南宵夜 #關東煮